上海津信荣获丹佛斯传动2019年度“年度贡献奖”和“最佳服务商”奖

上海津信-值得信赖的变频器专家

发布时间:2019-12-12
上海津信荣获丹佛斯传动2019年度“年度贡献奖”和“最佳服务商”奖

2019年12月8日至10日,“2019年度丹佛斯传动中国区年会暨合作伙伴与员工大会”在南京紫金山庄隆重举行。

丹佛斯中国区副总裁卢中平分享和回顾了2019年丹佛斯中国区传动业务的发展情况。

上海津信凭借2019年突出的销售业绩,荣获丹佛斯传动2019年度“年度贡献奖”奖项。

上海津信的技术服务能力也得到了丹佛斯和客户的充分肯定,荣获丹佛斯传动2019年度“最佳服务商”奖项。

自1998年成为丹佛斯的合作伙伴以来,上海津信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和长足的进步,这是和厂商以及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未来,上海津信仍将继续和丹佛斯紧密合作,丹心与共、创享未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