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先者的实力展示----2016上海津信网络技术研讨会

2016上海津信网络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2016年夏秋之际,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举办主题为“丹佛斯变频器产品推介和典型应用”的在线研讨会。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反响。两个小时的会议流程中,上海津信技术服务中心的工程师们向广大网友提供鲜活精彩的应用案例,成功展示丹佛斯变频器FC51和FC360的功能特性和在一些典型行业(食品/饮料、包装、金属加工、塑料、橡胶、汽车)中的完美技能,体现丹佛斯变频器卓越的品牌性能和上海津信高超的技术实力。

  丹佛斯传动产品的能力和特色毋庸置疑,在其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地给人们带来创新和惊喜,在世界范围内始终处于行业的顶端。而上海津信变频器公司以专业的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在业界也是有口皆碑。近年来,上海津信更是提出了针对变频器全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详细而又专业的服务方案、为个行业广大用户的生产和开发提供了全面的保障和支持。另外,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上海津信变频器技术服务中心的工程师们也将近年来在丹佛斯变频器行业应用和开发方面的成果毫无保留的与广大用户、开发人员和爱好者分享。引起了与会者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据会后统计,参加本次网络研讨会的在线人数达到264人,提出各类问题585条,涉及变频器行业应用现状、变频器的故障维修及保养、丹佛斯变频器的发展前景等等。上海津信技术工程师以精准、快速的专家解答和与会者交互,会议进程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

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每年都会举办各种网络研讨会,现场培训讲座,发布各类研发、应用技术文章,将科技成果与广大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分享。为自动化控制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上海津信,无愧于那个响亮的荣誉称号:“值得信赖的变频器专家!”

    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