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软启动器MCD200

发布时间:2013-01-04

丹佛斯软启动器MCD200系列是一款小巧紧凑的软启动器。良好的设计使它的散热量非常低,无需额外的通风和旁路接触器。

丹佛斯软启动器MCD200系列是一款小巧紧凑的软启动器。良好的设计使它的散热量非常低,无需额外的通风和旁路接触器。  包括两个型号:  MCD201是基本型号,提供同步电压斜坡升降功能。  MCD202是高级型号,提供了电流极限软启动、同步电压斜坡下降和电机保护功能。  电源、功率范围:  7.5 - 110 kW (3 x 200 - 440V / 3 x 200- 575V)  -标准型:4倍额定电流,6秒启动时间  -重负荷型:4倍额定电流,20秒启动时间  防护等级:IP20、IP00(取决于功率大小)  功能特点:  两线或三线制启动/停止控制  优异的启动负荷能力  内建自动旁路功能可以有效地节省安装成本和功率损耗  MCD202内建完善地电机保护功能可以节省相关的开销  40HP以下可以采用DIN导轨安装方式  选件中提供了各种通讯功能:  Profibus,DeviceNet,ModBus  Remote Operator提供了远程控制和电动机性能检测功能

包括两个型号:

MCD201是基本型号,提供同步电压斜坡升降功能。

MCD202是高级型号,提供了电流极限软启动、同步电压斜坡下降和电机保护功能。

电源、功率范围:

7.5 - 110 kW (3 x 200 - 440V / 3 x 200- 575V)

-标准型:4倍额定电流,6秒启动时间

-重负荷型:4倍额定电流,20秒启动时间

防护等级:IP20、IP00(取决于功率大小)

功能特点:

两线或三线制启动/停止控制

优异的启动负荷能力

内建自动旁路功能可以有效地节省安装成本和功率损耗

MCD202内建完善地电机保护功能可以节省相关的开销

40HP以下可以采用DIN导轨安装方式

选件中提供了各种通讯功能:

Profibus,DeviceNet,ModBus

Remote Operator提供了远程控制和电动机性能检测功能

    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