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软启动器MCD 500

发布时间:2013-01-04

丹佛斯软启动器MCD 500是一个全面的电机启动解决方案。电流互感器检测电机电流,为受控电机斜坡上升曲线的实现提供反馈。自适应加速控制(AAC)根据不同应用对象自动选用的最佳启动和停车曲线。一个四行的图形显示器和一个编程的逻辑键盘。 高级设置能够显示运行状态。 三菜单系统:快捷菜单、应用和主菜单提供了最恰当的编程方法。

丹佛斯软启动器MCD 500

电源、功率范围:

21 – 1600 A, 7.5 – 800 kW

(1.2 MW 内三角接线) 可用于200 – 690 VAC

功能特性:

自适应加速控制(AAC)电流限制启动,电流斜坡启动,两套参数功能,突跳型启动,点动。

软停止(定时电压斜坡下降),滑行停止,制动功能–三相,软制动功能

启动,停止,复位按钮以及两线或三线控制的远程控制输入端

串行通讯模块,远程操作面板,PC软件旁路功率可达110 kW ,360A以上可以订制母排,运行计时器,点动 – 慢速运行 ,故障自动复位 ,紧急运行(火警模式) ,99事件日志,跳闸日志,用户可编程测量和监控 ,连接电源电压前的仿真 。

保护:低电流,电流不平衡,启动器过热,重启延时,跳闸前发出警报,可调节相不平衡灵敏度,可编程输入跳闸,缺相跳闸,SCR短路跳闸,旁路继电器过载,旁路继电器失效 。

获取更多帮助和支持,请登陆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网站 www.sinodrive.com 或 www.4008886560.com 。拨打上海津信变频器专业服务中心7/24技术支持热线400-888-6560,随时与我们联系。

    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